费诺图里安

我为什么会喜欢吉格斯这个人……

所多玛120天 恶魔梗 足坛全cp

很早以前就想要写这篇文了眼看这个设定一拖再拖,都快要凉了,我还是赶快把它写出来吧。

所多玛

分级:还要写分级吗?那待定吧。

涉及到的角色和cp:(几乎囊括了足坛所有cp,斜线有意义 )

卡西利亚斯/贝克汉姆 拉莫斯/卡西利亚斯。

范德萨/范尼斯特鲁伊 索尔斯克亚/范尼斯特鲁伊

皮耶罗/因扎吉/皮耶罗 维埃里/因扎吉

马尔蒂尼/余甫琴科 马尔蒂尼/巴乔

布冯/皮尔洛 加图索,安布罗西尼/皮尔洛 布冯/卡纳瓦罗

托蒂/内斯塔

C罗/卡卡

亨利/博格坎普 特雷泽盖/皮雷

杰拉德/阿隆索 特里/兰帕德

雷东多/古蒂

劳尔/莫伦特斯

阿圭罗/梅西

托雷斯/比利亚

马拉多纳/卡尼吉亚 鲁伊科斯塔/巴蒂斯图塔

卡拉格/加里内维尔 李夏普/吉格斯

皮克/法布雷加斯

伊布拉希莫维奇/范佩西 维尔马伦/范佩西

巴拉克/克洛泽,弗林斯

马特乌斯/克林斯曼 克林斯曼/范巴斯滕 贝肯鲍尔/克鲁伊夫


梗概:世界观分为三部分:我们所知道的世界--REAL;与之平行的另一个世界--FANTASY;以及亡者的世界--HELL。于是故事就从执行任务时牺牲的蒂埃拉·亨利先生意外地踏入FANTASY WORLD开始了。

人物设定:特埃拉·亨利,现实中的警察,北伦敦第四警察局王牌,在异世界的身份是亚伯拉罕.范海辛——声名显赫的吸血鬼猎人。

丹尼斯·博格坎普:亨利的搭档。异世界中的大贤者。

路德·范·尼斯特鲁伊,曼彻斯特重案组的荷兰外援,在最近的几起案子中,与亨利有过交集。异世界中的身份是弗拉德·塔古勒(Dragon)

埃德温·范德萨:博格坎普的好友。*1异世界的深渊领主

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:玛蒙,地狱王子.*2

里卡多·伊泽克森·多斯·桑托斯·雷特:米兰外交官。异世界中的所罗门王。

大卫·贝克汉姆:范·尼斯特鲁伊的搭档,异世界中的弗拉德·德古拉。*3

费尔南多·雷东多:马德里刑事警察局高级探员。异世界中的拉斐尔。

何塞·古铁雷斯:马德里刑事警察局成员,异世界中的Excalibur*4

伊克尔·卡西利亚斯:马德里刑事警察局成员,异世界中的PANDORA*5

保罗·马尔蒂尼:米兰教父。异世界中的路西法。

安德烈·舍甫琴科:米兰的乌克兰警方卧底,异世界中的米迦勒。

弗朗西斯科·托蒂:异世界中的狼王

菲利浦因扎吉。异世界中的阿斯莫德。*6

亚利桑德罗内斯塔。异世界中的萨缪尔。*7

亚利桑德罗·德尔皮耶罗:异世界中的龙修会教皇。*8


这大概是前5章会出场的角色,由于作者脑洞太大,而文笔太渣,所以先尝试写5章再说。鄙人希望走的是正经的叙事风格,这应该是一个警察为了回到人类世界,寻找往生之门,在途中无意打败了地狱四大君主(大魔王),营救(娶)了大贤者(白富美),拯救了另一个世界(登上人生巅峰),最终选择留在异世界(乐不思蜀)的故事。然而好吧,中途遇到的人有点多……

咳咳,不是,留下当然是有原因的。Fantasy作为real和hell的交接处,是连接现实和地狱的通道,在寻找回去的道路的途中,大帝发现地狱正逐渐向另一个世界侵袭,如果fantasy被地狱吞噬,那么现实的世界也会被逐渐吞并。所以为了爱与正义,嗯没错,才不是为了阿冰,大帝选择留在了异世界。

首先是四大君主的人设:马大喵肯定跑不了,地狱之王路西法。此外还有总监,深渊领主,主管审判;范尼,龙王塔古勒,主管战争;布冯,撒旦,主管炼狱。除了范尼之外,大家都是在意甲混过的,至于为什么花尼会是其中之一这完全是出于我的私心。在这个世界观中死去的人会进入地狱,并忘掉生前经历的一切,一次经过审判和炼狱,通往往生。但也有例外,生前执念过深的人会变成夹在人与恶魔之间的生物。游荡在地狱和fantasy 的边界,异世界中的人中有的天生拥有能与之对抗的能力,被称做天赋"Gift",拥有天赋的人通过各种方式守护着这个世界,与地狱形成了一种平衡。然而一股地狱中新出现的强大力量破坏了这种平衡。男主角亨利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穿越到这个不存在“不可能”的世界。

1其实一开始是想写他们两个是亲友来着,你看,一个冰王子,一个冰兔,人设还都是冰山女王受,这明摆着就是亲兄弟嘛,(被拍死)。另外在故事开始的时候,设定师是总监和花尼互不认识,因为按照时间来看,当时总监还在尤文。

2为什么没有写C罗在现实中的身份,因为没出场呗(并不)。因为为了考虑76黄金一代都要写上,再加上一些像总监马大喵这样的老年人的年龄问题,所以总裁的设定是只有18岁。然而这样还是需要年龄操作。大帝在文中的年龄应该是24岁。

3这里的德古拉不是特朗西瓦尼亚大公而是传说中的吸血鬼之王。


4没错,你没看错,就是吾王的Ex咖喱棒。这里是考虑到cp问题。因为没有比拉斐尔更适合东哥的角色了。而圣剑是拉斐尔的象征,在这里14的身份是剑灵,啊呸,是圣剑的化身。

5一开不是皇马的队长,因为在设定中一开才20岁。而且劳尔也会出场。潘朵拉的含义是上帝赐予的礼物。一开将会是本文最大bug。

6阿斯莫德是七大罪中的色欲之罪。但并不像其他的魔王那样邪恶,而是以一种喜欢恶作剧,亦正亦邪的形象出现。

7内少的初设是暴食之罪,但是与他的其他人设不符。

8龙修会这一名称借鉴了美剧德古拉中的一个邪教组织,不过不要紧,在文中,它还是个邪叫组织。又名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(大雾)。而小胖就是他们的信仰(邪教头子)。(别听她瞎bb),好吧,尤文a book阿布。龙修会的初衷是好的,只是立场和主角不同。类似一个教会一样的庇护所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